Morgan Stanley華鑫證券首席經濟學家章俊指出,按照今年第2季的經濟態勢,下新竹縣關西鎮手冊換贈品半年需要加大穩增長力度,否則今年要實現經濟成長目標可能存在挑戰,而且在房地產投資

此外,就GDP總量來看,廣東、江蘇和山東等3個地區,是上半年唯一擠進3兆元(人民幣,下同)俱樂部的成員,但他們的經濟成長率卻不是名列前茅,專家分嘉義縣義竹鄉美語補習班析,這或與東部省分屬外向型經濟,加上全球經濟低迷、原本基數大等情況,導致它們成長速度不比西部地區快。

中國網11日報導,今年上半年大陸GDP總值達34兆多元,年成長率為6.7%;在31省中,經濟成長率上「雙位數」的全是西部省分,遼寧、山西、黑龍江等3省排名墊底,而雲南、河北等11省則是未達全年設定目標。

至於下半年各省的經濟發展重點,各地均「穩增長」,並提出擴大有效投資的政策方針,根據統計,大陸今年公路、水路交通建設投資目標為1.8兆元,但在上半年完成的固定資產投資僅7813億元,代表還有逾兆元的資金會釋出。

出現疲軟、中央提示要抑制資產價格泡沫的前提下,下半年要靠基建投資。

分析指出,重慶從2014年第1季起,經濟成長率領跑全國,這與節能環保、新能源、高端製造業等戰略新興產業大幅成長有關,「好成績」也換來投資人關注與投資;反觀遼寧等經濟成長落後省分,仍在解決產能過剩問題,工業重型化也一直沒有得到有效解決,當規模以上工業成長為負的情況下,GDP自然爬不上去,相乘效應,民間投資也大幅下滑。

雲南河北11省未達標屏東縣萬丹鄉托兒所補助

擴大有效投資穩增長

旺報【記者王揚宇】幼教津貼申請>苗栗縣卓蘭鎮媽媽贈品

╱綜合報導今年上半年大陸31省國內生產毛額(GDP)成長率近日全數出爐,重慶、西藏以10.6%水準並列第花蓮縣卓溪鄉美語補習班推薦一,西部地區成最大贏家;反觀,「東北三省」之一的遼寧則以-1.0%墊底,也是上半年經濟成長唯一衰退的省分。展望下半年各地的發展主軸,將會放在擴大有效投資,其中又以基礎建設案最為重要。南投縣信義鄉全美語補習班

中國人民大學學者劉元春則提醒,遼寧的經濟「痼疾」由來已久,並不是靠幾個新的投資項目就能解決,需要在體制和投資環境等全面改革,例如投資驅動力要從政府改為民間,政府也要提供良好的公共服務等。


arrow
arrow

    mckinnejav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