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台塑化也認為,要減少溫室氣體排放,除了生產端增加效率,降低排放外,用戶端若能減少使用蒸汽,在使用蒸汽上能更有效率,這樣也可以降低溫室氣體排放;或是社會有共識,願意採用較昂貴的天然氣發電,或增加太陽能和風力等潔淨發電,溫室氣體的排放就自然會降低。1050819

行政院環保署今天公布民國103年台灣溫室氣體排放量前10大事業,排放量最多的為台電,直接排放量高達84.59百萬公噸CO2e,占總排放量37.36%;第二名台塑化直接排高雄市大社區媽媽免費贈品放量29.77百萬公噸CO2e,佔總排放量13.15%;麥寮汽電公司直接排放量為11.86百萬公噸CO2e,占總排放量5.24%。屏東縣滿州鄉幼兒美語教材

台塑化表示,由於台塑化生產蒸汽供下游同集團內的新竹縣竹北市托兒所補助台塑、臺南市中西區幼兒美語教學南亞、台化等企業客戶使用,近幾年台塑化已逐步改善製程,增加生產的效率,設法從生產端減少二氧化碳。

台塑化指出,台塑化的蒸汽機組雖然使用了10餘年,但還是全國第二新的機組,僅次於台電林口電廠的新機組,台塑化很樂於使用更新的方法,提升生產蒸汽產品的效率。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19日電)環保署公布台灣溫室氣體排放前十名企業,台塑化高居第二。台塑化表示,已不斷改善生產蒸汽產品的效率,降低排碳量,但用戶使用蒸汽也應更有效率,避免無謂的浪臺南市後壁區媽媽免費贈品費。新北市土城區幼兒美語教材>苗栗縣公館鄉托兒所補助


arrow
arrow

    mckinnejav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