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大智說,三名選手彰化美語補習班>屏東縣獅子鄉幼兒美語教材的奪牌對台灣射箭界有很大鼓舞,對選手、國家都是一種榮耀,相信選手在未來的賽事中也有更好的發展。

面對能在奧運中奪銅,為國爭光,倪大智受訪表示,這次拿到銅牌很開心,也很高興。他談到,中華隊在上次倫敦奧運中已有奪牌機會。這次參加里約奧運前,選手們在時間上準備更充裕,也更有信心,也朝設定的目標下前進,對於在比賽中拿牌臺中市東區幼兒美語教材,感到相當高興。

里約奧運中華射箭女子團體順利摘下銅牌,選手雷千瑩、林詩嘉、譚雅婷與教練倪大智等多人,今天下午搭機返台。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機場16日電南投縣草屯鎮幼兒美語教學)中臺北市大同區美語補習班推薦華奧運女子射箭隊在奧運中奪下團體銅牌,選手今天返台時臉上掛滿喜悅,受到家人與射箭團體的熱烈歡迎。教練倪大智也表示,這次奪牌對台灣射箭界有很大鼓舞,對選手、國家都是一種榮耀。

雷千瑩、林詩嘉、譚雅婷並且在媒體前秀出熱呼呼的奧運銅牌,臉上充滿勝媽媽手冊贈品利的喜悅,三人在入境大廳更接受不少射箭團體、家人的歡呼。許多加油團高舉「凱旋歸國」、「射箭英雄」的紅布條,讓人感受到中華之光的驕傲。1050816

兒童美語遊戲


arrow
arrow

    mckinnejav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