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縣市政府消費者服務中心專線為1950,台灣消保協會諮詢專線為07-9700725、07-9700726,有疑問可去電詢問。

(中宜蘭縣三星鄉兒童美語補習班央社記者蔡怡杼台北27日電)行政院消保處提醒,學承電腦、威爾斯美語及微爾科技停業案的團訴受理登記至8月底,請受害者儘速前往各縣市政府消費者服務中心提出申請。

同時,他也提醒,各縣市政府彰化縣北斗鎮幼兒美語教材消費者服務中心受理學承電腦、威爾斯美語及微爾科技停業案團體訴訟申請期間將於105年8月31日截止新北市新店區兒童美語補習班彰化縣埔鹽鄉托兒所補助,籲請尚未登記的消費者把握作業期限。

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消保官王德明表示,消保處自105年6月1日公告受理學承電腦、威爾斯美語及微爾科技停業案的團體訴訟後,各縣市政府消費者服務中心迄今已接獲逾2482件申請參加團體訴訟案件。

苗栗縣南庄鄉幼兒美語老師雲林縣西螺鎮幼兒美語老師>宜蘭縣大同鄉美語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mckinnejav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