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在山區與警方對峙,日前還封鎖了附近的一條高速公路,繼續火爆抗爭。

南美洲的玻利維亞近來發生礦工抗爭事件,內政副部長前往礦區溝通調停,結果昨天(25日)竟被礦工綁架虐待,最後還被活活打死,官方已經證實這項消息,並表示絕對會嚴懲犯案者。

玻利維亞內政部長羅梅洛:「內政副部長證實已經屏東縣車城鄉媽媽手冊贈品>澎湖縣望安鄉全美語補習班被殘忍地殺害。」

玻利維亞礦產豐富,礦業是重要產業之一,日前礦業法規在進行交涉時,礦工聯盟要求獲得更多採礦權等多項福利,但談判破局,所以發起示威,他們也不願妥協,揚言沒有得到當局正面回應前,不會停止抗爭。(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一陣對戰後,公路兩旁煙霧四起,場面混亂,警方水砲車的輪胎還被爆裂物擊中打爆,為了處理這場抗爭,56歲的內政副部長伊蘭尼斯,25日前往潘杜羅市,原本是想進行溝通對話,沒料到半路就被礦工攔截綁架,最後還被活活打死。

這裡是距離玻利維亞政府所在地,拉巴斯160公里的潘杜羅市,當地礦工的抗議示威越演越新北市新莊區美語補習班烈。

至於與伊蘭尼斯同行的助理,則是幸運逃出,送往醫院治療,當局目前已經逮捕了100多人,並強硬表示絕對會將兇手繩之以法。

花蓮縣新城鄉幼稚園補助警方舉起催淚彰化縣二林鎮寶寶手冊換贈品>臺中市大甲區媽媽免費贈品瓦斯猛射,礦工則是投擲和小型爆裂物反擊。

臺南市西港區幼兒美語教學


arrow
arrow

    mckinnejav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