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易建聯這分合約非常特別,保障也很低,他必須跟多名隊友爭取上場空間和時間,新竹縣五峰鄉美語補習班包括中鋒莫茲戈夫(Timofey Mozgov ),大前鋒藍道(Julius Randle)、南斯(Larry Nance Jr.),還有不錯的苦工中前鋒布雷克(Tarik Black)、凱利(Ryan Kelly ),其中布雷克剛和湖人簽下兩年1200萬美元新約。

美國NBC電視報導,易建聯與NBA洛杉磯湖人簽下的一年合約內容曝光,易建聯拿的是老將底薪114萬美元,其中只有25萬有保障,易建聯新賽季必須至少打滿出賽59場,才能拿到全部激勵獎金總共約800萬,如果易建聯在明年1月10日前被湖人裁掉,他只能領25萬美元。

從球員薪資來看,布雷克平均年薪都達到600萬,價值和潛力都比易建聯更高雲林縣古坑鄉美語補習班推薦新北市淡水區手冊換贈品臺中市豐原區媽媽贈品>屏東縣恆春鎮寶寶手冊贈品2016,從年紀來看,藍道、南斯才是湖人要培養的未來,要比投籃能力,凱利出色的投籃和運動能力,也不會輸給易建聯,因此易建聯想要在湖人爭取進入主力輪換陣容,難度不低。新竹縣峨眉鄉幼兒美語教材

屏東縣屏東市幼兒美語老師


arrow
arrow

    mckinnejav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