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北埔鄉美語補習班推薦新竹縣芎林鄉媽媽贈品>宜蘭縣五結鄉幼兒美語 黃重諺說,總統在人選上會注意兼顧學術和實務,會多方面聽取大家意見,確定人選後,會花蓮縣玉里鎮新生兒贈品一起公布正副院長和5位大法官被提名人的名單。1050818

謝文定和林錦芳日前婉拒司法院正副院長提名,蔡總統尋覓新人選,外傳許宗力是呼聲最高的司法院長腹案人選,且許宗力昨天入府和蔡總統會面。

對此,總統府發言人黃彰化縣埔心鄉全美語補習班重諺今天下午表示,近日為了司法院正副院長和大法官提名,蔡總統正透過各種方式聽取各界建言,或當面交換意見,和許宗力見面是一部分,人選部分等確定提名人選後就會向大家說明。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台北18日電)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表示,總統蔡英文為了提名司法院正副院長和大法官,正在透過各種方式聽取各界建言,和台大法律系教授許宗力見面是其中一部分,人選確定後就會公布。

臺北市內湖區美語補習班嘉義縣水上鄉寶寶手冊換贈品


arrow
arrow

    mckinnejav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