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科技引述外媒報導,百度表示,目前市面上的AR技術僅是在螢幕上將虛擬圖像套加在真實世界的畫面裡,DuSee則是運用電腦視覺及深度學習技術,讓手機感知真實世界的3D環境,並使電腦生成的圖像可以與真實世界互動。

百度也指出,DuSee平台可運用於行銷、教育、室內設計等情境。在行銷方面,DuSee已經替賓士1款E級長軸距全新車型設計了互動廣告;同時,萊雅(L'Oreal)在新竹縣北埔鄉美語補習班推薦中國大陸的1則廣告,也使用了DuSee的解決方案。

工商時報【賴昭男╱綜高雄市鳳山區媽媽免費贈品>新北市淡水區幼兒美語老師>屏東縣九如鄉幼兒美語老師合報導】

百度提供的宣傳影片顯示,透過已經開啟DuSee功能的智慧型手機,原本2D的上海地圖可以變成卡通化的3D圖像,並套加在真實世界畫面中;洗髮精廣告影片中的明星,也可以套上屏東縣車城鄉美語補習班虛擬的花瓣圖像,更具互動性。

DuSee平台由百度深度學習研究院、百度搜尋產品及行銷團隊共同開發,官方表示該功能將整合在百度旗下重要的手機應用中,如具有數億月活躍使用者的行動搜尋應用「手機百度」,但目前尚未透露將於何時發布。

中國大陸搜尋引擎巨頭百度也要玩AR(擴增實境)!該公司日前發布1款名為DuSee的AR平台,可以讓使用者在現有的智慧型手機上體驗AR技術。百度預計將該功能整合在旗下的行動搜尋手機應用中,但尚未公布正式上市時間。

有分析認為,百度DuSee無需配戴額外裝置(如頭戴式顯示器),僅透過智慧型手機及軟體就能實現AR技術應用,確實提供一種創新的人機互動模式;但從功能性上來看,DuSee與當前的AR應用差別不大,也還不夠成熟。

臺中市烏日區媽媽免費贈品>臺東縣關山鎮美語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mckinnejav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