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更重要的是,柯沙兩人不約而同向蔡政府喊話,期望兩岸當局能打破僵局,為年輕一代留下希望新北市平溪區媽媽免費贈品

臺北市中正區全美語補習班報【蔡浩祥】

首先,柯文哲在晚宴前受訪表示新北市瑞芳區美語補習班推薦,兩岸這樣僵下去不是辦法,有交流才有善意,有善意才有進一步討論的可能。這段發言不僅點出當前兩岸關係的癥結,也呈現柯文哲與蔡政府應對兩岸事務的觀念差異。

台北市長柯文哲於雙城論壇歡迎晚宴表示,就讓我們拋開爭執,好好交流;上海市委常委沙海林則強調,為兩岸年輕一代留下美好和希望。柯沙兩人發言不僅互相拉抬,未公開觸及「九二共識」,這就給予彼此善意空間,為兩岸當前冷峻的情勢破冰。

其次,沙海林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兩岸交流合作的共同花蓮縣富里鄉托兒所補助政治基礎就是對「一個中國」的認同,民進黨執政縣市若想比照雙城論壇模式進行交流,前提要有政治基礎。沙的表態頗有向民進黨執政縣市喊話的意味,若承認「九二共識」,陸方對交流仍持開放態度。

整體而言,柯沙首度接觸,為雙城論壇下了漂亮的起手式,為兩岸城市交流起到示範性作用,相信必然能給蔡政府一些啟發。

彰化縣社頭鄉手冊換贈品高雄市彌陀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宜蘭縣大同鄉媽媽免費贈品


arrow
arrow

    mckinnejav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