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頭殼newtalk

川普在造勢大會上召喚擁槍人士出來投票,他說:「希拉蕊想廢除憲法第二修正案。假如她能夠挑選最高法院法官,朋友們,你們一點辦法也沒有新北市土城區全美語補習班,但第二修正案的支持者或許有辦法,我不知道。」暗示槍枝權利捍衛者能阻止對手希拉蕊。川普表示,希拉蕊將廢除美國憲法第二修正案,此修正案保障了美國人民的擁槍權。

臺北市士林區幼兒美語老師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日前才因汙辱穆斯林軍眷引起眾怒,9日下午川普出席北卡羅萊納州的造勢大會時再度語出驚人,暗示支持槍械的人能夠阻止希拉蕊成為總統。





川普的發言,被解讀為玩笑性地鼓勵槍殺希拉蕊,引起民眾撻伐。對此,希拉蕊陣營批評川普的發言「危險」,並發布聲明,要求總統候選人「勿以任何方式暗示暴力」。川普陣營則表示,川普的意思是支持擁槍派應該投票給川普阻止希拉蕊當選。美國最大擁槍遊說團體「全國步槍協會」(National Rifle Association)表示,如果希拉蕊成為總統,她會挑選不支持第二修正案的法官成為最高法院法官。

川普近來爭議不斷導致民調數字下跌,日前才引起50名共和黨前任國安高階官員發表聯名信批評,共和黨內眾多大老也表明拒絕支持川普。



影片為川普造勢大會,惹議發言在基隆市暖暖區幼兒美語教材臺南市下營區美語補習班>高雄市鹽埕區幼稚園補助基隆市信義區兒童美語補習班57分~58分處。

臺中市龍井區美語補習班推薦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資料照片)


arrow
arrow

    mckinnejav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