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上海兩市上午同步宣布今年雙城論壇相關事項。中共上海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沙海林將代表上海市長楊雄率團出金門縣烈嶼鄉幼兒美語席論壇。

針對雙城論壇,大陸南投縣集集鎮幼兒美語教材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發言人馬曉光上午重申「九二共識」,並指只要對兩岸關係及兩岸城市交流的性質有「正確認知」,大陸對兩岸城市交流持積極開放態度。

陸委會並說,對於兩岸城市或地方交流,政府一向持正面態度,並認為兩岸城市交流不應預設任何前提,應回歸市政交流的本質。

對此,陸委會晚間表示,政府已多次強調在尊重1992年兩岸兩會協商達成若干共同認知與諒解的歷史事實及既有政治基礎上,推動兩岸關彰化縣竹塘鄉幼兒美語係和平穩定發展,並根據中華民國憲法、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及相關法律,處理兩岸事務,「這是我方釋出的最大善意」。

(中央社記者高照芬台北12日電)2016年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將於22至23日在台北舉行。行政院大陸委員會今天晚間回應媒體表示,兩岸城市交流不應預設任何前提,應回歸市政交流本質。

南投縣信義鄉美語補習班臺東縣長濱鄉全美語補習班 此外,對於上海市指派具統戰部部長黨職的沙海林出席論壇,陸委會表桃園市大溪區兒童美語補習班示沒有評論。1050812

免費兒童美語教材


arrow
arrow

    mckinnejav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