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岱潔指出,像是推出有3年的愛麗絲系列尤其受到消費者歡迎,往往在上市首週即售出近6成商品,平均客單價有2到3000元,銷售速度更較一般檔期快2到3倍,業績甚至會成長4到澎湖美語補習班推薦5成。

統一午茶風光Afternoon Tea營運部部長蔡岱潔表示,可爾必思創立達99年、進駐台灣達50年,在2015年認知度調查顯示台灣民眾對可爾必思認知度高達99%,年銷量平均破千萬瓶,是老中青三代創造跨世紀的共同記憶。

蔡岱潔說,Afternoon Tea這次跨界到飲料產業,與日本人生活密不可分的國民品牌可爾必思合作,聯名商品8月11日起上市,從LIVING橫跨到TEAROOM,期望創造前所未有的複合式體驗,預計整體業績帶動成長2成。臺中市中區幼兒美語教材

蔡岱潔表示,每年Afternoon Tea平均推出1到3檔聯名商品,今年4月已推出與戶外休閒領域經典品牌Coleman聯名的野餐新品,而人氣迪士尼愛麗絲系列也緊接著在8月底上市。

蔡岱潔說,牽牛花杯之前從未量產,這是首次授權給Afternoon Tea生產販售宜蘭縣蘇澳鎮兒童美語補習班,經Afternoon Tea巧思設計後有全新樣貌,也是可爾必思迷最期盼的商品。

其中最受蒐藏迷矚目的是,與日本可爾必思畫上等號的「牽牛花杯」,當初創辦人三島海雲觀察牽牛花清晨盛開、充滿元氣,拿來做為可爾必思象徵的花形專用杯。

澎湖縣湖西鄉全美語補習班雲林縣北港鎮媽媽贈品>

(中央社記者陳政偉台北11日電)Afternoon Tea攜手日本國民飲高雄市那瑪夏區媽媽手冊贈品>臺南市新化區幼稚園補助品龍頭可爾必思,推出以可爾必思涼爽概念共同開發的聯名商品,而可爾必思的精神象徵「牽牛花杯」也首次授權量產,期待吸引瘋迷可爾必思的消費者。

蔡岱潔解釋,因應台灣人消費趨勢改變,並非把日本Afternoon Tea全品項直接搬進台灣,而是以選物的標準,引進原創的品項、手工系列與異國感、歐風商品,以及主題型的聯名商品等四大類,提供給台灣人更有風格的日雜感商品。1050811


arrow
arrow

    mckinnejav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