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數最多的林口區湖南里有19679人,最少的平溪區望古里有161人,兩者相差122倍。

草案內容,以戶數為里編組基準,分別是戶數1500戶至4000戶的人口密集地區;戶數700戶至2000戶的人口分散地區兩個類別,人口分散地區的計算基準還增列交通不彰化縣線西鄉新生兒贈品便區及偏遠地區的里,戶數由100戶到500戶做基準,以符合城鄉實際狀況。1050810

依民政局資料,新北市有1032個里,但規模差很大,以面積來看,最大的烏來區福山里約臺中市大肚區幼稚園補助新北市新莊區媽媽免費贈品182.93平方公里、最小的板橋區赤松里只有0.01平方公里,相差1.8萬多倍。

雲林縣虎尾鎮美語補習班推薦>屏東縣麟洛鄉幼兒美語教學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市10日電)新北市政府民政局長江俊霆表示,由於新北各里大小差距懸殊,待「新北市里鄰編組調整自治條例苗栗縣西湖鄉兒童美語補習班」通過議會審議後,將優先切割人口逾萬的大里。

江俊霆表示,這次立法主要是要取得法源以進行大、小里的整併,與選舉無關,全案若過過議會審議並公告實施後,將優先進行人口逾萬的大里進行調整,讓里鄰的資源分配更公平。

新北市議會今天大會議程,會中審議「新北市里鄰編組調整自治條例」草案時,蔡明堂、張瑞山及李坤城等藍綠議員都質疑市府修法可能影響未來議員或里長選區畫分,進而影響選情,最後大會同意交付一讀審查。

新竹縣芎林鄉幼兒美語教學


arrow
arrow

    mckinnejav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