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東縣東河鄉兒童美語補習班德魯甘尼許在朋友推薦下參與試鏡,他天真帶著憂鬱的眼神,立刻深獲導演蘇丹舒薩里亞的喜愛,也被劇組視為飾演薩希的最佳人選,但德魯卻反而產生了猶豫,「我要演英雄,不能演這角色」,德魯甘尼許雖很愛「聽見愛你的聲音」劇本,卻憂心演出該片,可能會對他日後的發展造成阻礙。讓人意外的是,當晚德魯就致電給導演,態度不但大逆轉,還表達他孤注一擲、挑戰惡法的演出決心,讓導演薩里亞既欣喜又感動,該片將於8/19在台上映。

更多udn報導:直播XX 超乎你想像的刺激!·屏東縣竹田鄉手冊換贈品日本人嫌台灣禮儀糟?原來真相是…

近年印度修法,同性戀被視為犯罪,連帶也使「聽見愛你的聲音」無法在印度上映,個性反骨的德魯甘尼許,他不畏惡法,執意演出片中懷才不遇的音樂才子薩希,這是他首次挑戰同志角色,還在片中大談男男三角戀,徘徊在魯蛇男友與已婚新歡之間,感情左右為難,演出相當動人。

雲林縣古坑鄉媽媽免費贈品

寶萊塢同志片「聽見愛你的聲音」(LOEV)勇奪以色列「特拉維夫同志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男主角德魯甘尼許卻在拍完該片後,於去年1月因肺結核病逝家中,讓影迷們喟嘆不已,德魯生前不但能歌善舞,還會作曲,前景一片看好,卻因接演同志片可能觸法,不過如今他已離世,這部同志片也在國際影展上大放光芒,更獲選全球近20個影展放映,最感人的是,德魯演技也獲得家人肯定,他的父母還特地出席影展放映,欣賞他最後一部電基隆市暖暖區幼稚園補助影。臺南市六甲區媽媽免費贈品>屏東縣內埔鄉媽媽免費贈品

屏東縣車城鄉幼兒美語教學


arrow
arrow

    mckinnejav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