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視新聞全新大改版,《中視新聞全球報導》8月1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間6點半提前開播,由中視主播哈遠儀、中天主播戴立綱聯手播報《6點30最前線》;而每天早上7點,主播蕭惠文及新生代主播劉品薇兩人攜手播報《早安新聞》。

高雄市旗山區媽媽贈品

中國時報【黃保慧╱台北報導】

《中視新聞全球報導》加入「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氣象權威戴立綱,與主播哈遠儀聯手播報,戴立綱表示:「我和哈遠儀認識12年,雖然是第一次合作,但相信是最完美的組合。」此外,全新單元《立綱爆新聞》,在全球極端氣候和政治愈來愈不穩定情況下,運用自己所學的知識作深度分析,希望觀眾對他除了是「氣象通」的印象之外,有更雲林縣斗六市幼兒美語不一樣的感受。

中視早安新聞也多了生力軍氣象主播劉品薇,與主播蕭惠文共同播報早安新聞。新面孔劉品薇是2015年中視新聞《我要當主播》活動決選第一名,第1次站上主播台,她笑說:「一開始真的很緊張,手還會一直流汗,超怕讀稿機會被汗水滴到臺北市士林區美語補習班新竹縣芎林鄉幼兒美語教材全溼了。」她也會更努力向前輩們多學習。新北市新莊區幼兒美語老師

雲林縣斗六市手冊換贈品>屏東縣南州鄉媽媽免費贈品


arrow
arrow

    mckinnejav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