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射箭女將譚雅婷,很可惜無緣4強,教練也相當惋惜,還從口袋拿出1個壓扁的「金牌鳳梨酥」,原來他一直把鳳梨酥放在口袋當護身符,替選手求好運,其實這金牌鳳梨酥,是新莊1間傳統糕餅店所做的,老闆知道後相當激動,說以後要參加比賽都可以找他贊助,吃金牌、拿金牌。

雖然可惜,但譚雅婷成績已經突破上次的16強,金牌鳳梨酥好像真發揮效用。其實這是新莊1間糕餅店做的,已經有百年傳統,一開始因為不少宮廟信徒沒錢打造金牌,才會請糕餅店做金牌鳳梨酥,做出口碑後,許多廟宇也會特別訂購分送,只是老闆怎麼也沒想到,鳳梨酥會到了苗栗縣頭份市幼稚園補助倪大智手中,還變成護身符。

台灣射箭女子代表隊教練倪大智:「她最後那支加射箭有時候講說,運氣成分怎麼樣,不過的確也是受一陣風影響,換對方射的時南投縣草屯鎮手冊換贈品>新北市蘆洲區幼兒美語教學候,的確風也和緩下來了。」

從口袋裡拿出壓扁的鳳梨酥,只見上頭寫著「金牌」兩字,台灣射箭女子代表隊教練倪大智,一直把這金牌鳳梨酥當成護身符,只可惜仍不敵驟死賽中一陣怪風,譚雅婷臺南市東區媽媽手冊贈品在8強止步。

糕餅店老闆王明朝:「聽到這個消息我非常高興,代表我們台灣的一種平安金牌的象徵,如果以後要代表國際的世大運,我們都免費提供鳳梨酥送他們,吃金牌、得金牌。」

老闆相當阿莎力,其實這間糕餅店在新北市頗富盛名,還入選伴手禮,專門做紅龜粿、咸光餅等少見的傳統糕點,沒想到這回,意外受到注目,花蓮縣新城鄉寶寶手冊換贈品搭上奧運熱潮。(民視新聞陳妍伶、黃柏崴新北市報導)

高雄市湖內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高雄市大樹區媽媽贈品


arrow
arrow

    mckinnejav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