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昨(12)日召開第十三屆第一次臨時全體董事暨監察人聯席會議,通過由行政院科技花蓮縣光復鄉新生兒贈品會報執行祕書郭耀煌擔任第十三屆董事長。至於執行長職務則由代理執行長、同時也是工研院院長劉仲明擔任。

有關資策會與工研院整併的議題,郭耀煌強調兩者分別有不同的董事會基隆市信義區新生兒贈品與股東結構,合併並非目前選項。目前將積極推動工研院及資策會的技術交流及合作,共同落實「軟硬整合」的產業需求。

郭耀煌是現任成大資訊工程系特聘教授、行政院科技會報執行祕書,在科技界有豐富的經驗。郭耀煌表示,上任後將配合新政府在數位經濟及五大創新研發產業的政策,積極推動與各法人、大專院校合作,建立與產業界及社群團體的夥伴關係,以扶植國內企業連結在地需求及接軌國際。

工商時報【何英煒╱台北報導】高雄市仁武區托兒所補助

臺東縣達仁鄉幼兒美語老師>臺南市玉井區媽媽免費贈品雲林縣土庫鎮幼兒美語教學>宜蘭縣頭城鎮幼兒美語


arrow
arrow

    mckinnejav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