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湖糖廠將有全台糖廠首座自建自營餐廳,台糖斥資1600萬元在溪湖糖廠冰品部旁,興建特色餐廳,主打台糖自產自銷的有機安心食材、平價餐點,讓遊客停留的時間延長到半天以上。

臺南市玉井區媽媽贈品

中國時報【謝瓊雲╱彰化報導】屏東縣里港鄉寶寶手冊贈品2016桃園幼兒教育補助>新北市中和區幼兒美語老師

溪湖糖廠觀光五分小火車擁有全台唯一SL346蒸汽火車頭拉動,行駛中沿途發出的汽笛鳴聲充滿特色,加上有親子大草原與沙坑遊憩區、冰品販賣部,每逢暑新北市八里區媽媽贈品假周休假日,單日人潮最高上看5000人次。

位於冰品部外的停車場已被鐵籬圍住,即過去台糖日式員工宿舍區原址,本月開工後預計12月21日完工,為占地80坪、1樓高日式風格建築宜蘭縣南澳鄉幼兒美語教學,等內部裝設完畢,將趕在明年農曆春節前開幕。

澎湖縣望安鄉美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mckinnejav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