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陳又嘉】

亞迪董事長王銘健表示,為推動業務發展,亞洲總部設立在福州,成功南投縣埔里鎮幼稚園補助拓展香港、日本、上海、成都、哈爾濱、長春等市場,並陸續在上海、東莞、深圳與杭州成立分公司,滿足投資人的需求。

亞迪財務管理顧問杭州分公司日前在杭州市江干區尊寶大廈開業,攜手總部設在澳洲雪梨的富翊國際資本集團,提供客戶投資商品諮詢及保險服務為主,將正確的國際金南投縣水里鄉美語補習班融資訊引進中國。臺中市烏日區新生兒贈品

為杭州分公司熱心奔走的溫義通老師指出,他近年往來兩岸,專精易經風水領域,在提供諮詢服務時,期待能把正確的、擁有安全保障的金融體系平台引進來,經過多方面實地參觀了解與考驗,取得信任與共識,進而促彰化縣永靖鄉美語補習班推薦成創立杭州分公司的計畫。

臺中市西區幼兒美語教材亞迪財務管理顧問於2008年成立,以「誠信、保障、專業」為企業經營理念,2014年進軍大陸市場,立足福州放眼中國,菁英團隊是有20年以上國際金融投資經驗的服務團隊,為苗栗縣南庄鄉兒童美語補習班投資者帶來低風險、高苗栗縣苗栗市媽媽贈品獲利、長期穩定的預期收益。


arrow
arrow

    mckinnejav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