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國際童玩節在宜蘭演藝廳「童心一ㄒㄧㄚˋ」系列活動最終場,將於十二日晚上七點三十分,由三個來自菲律賓的團隊,包括獲得無數世界大賽桂冠的羅博兒童合唱團、第波羅隆塔莉亞樂團、帕妲詠隆塔莉亞樂團及宜蘭的美聲室內合唱團聯袂登場。昨(九)日主辦單位安排羅博兒童合唱團、及宜蘭當地的美聲室內合唱團在童玩節野外劇場進行民謠組曲、拍手歌表演,縣文化局秘書陳曉慈、當代樂坊執行長李建興籲請民眾,這場精湛的演出,是難得的音樂饗宴,熱誠邀約一同參與「菲常美聲」。

臺中市梧棲區新生兒贈品「窮鄉僻壤,竟有如此高水準的合唱團,最小的團員才十一歲」。當代樂坊執行長李建興表示:去年造訪馬尼拉意外碰到該團在百貨公司為其家鄉Bohol小島地震重建募款,很難想像小島竟有如此高高雄市鹽埕區手冊換贈品水準的合唱團,當演出完即立刻去拜訪指揮,更讓人驚訝,該團是由指揮阿嬤愛瑪一手成立,並義務指導超過三十年,因此年初親自造訪Bohol島邀請訪台,希望這樣的故事能激勵更多台灣的小朋友。

最受矚目的羅博兒童合唱團曾獲得無數世界大賽桂冠,更曾受邀在日本天皇和皇后的特殊宴宜蘭縣南澳鄉寶寶手冊換贈品>臺南市南區媽媽手冊贈品>嘉義縣大埔鄉新生兒贈品會中獻唱。

將於十二日登場的音樂會,是童玩節所邀請的各國音樂團隊的交流成果,觀眾將可一次看到三個菲律賓音樂團隊的精彩表演。第波羅隆塔莉亞樂團、帕妲詠隆塔莉亞樂團將帶來菲律賓、世界民謠和古典樂曲,欣賞到各國的音樂特色。

音樂會中也安排名聲樂家林幼玲親自擔任指揮的美聲室內合唱團。十二日晚間童玩節宜蘭演藝廳「童心一ㄒㄧㄚˋ」系列活動最終場,四個團體演出,是難得音樂饗宴,歡迎至兩廳院購票系統購票。

南投縣仁愛鄉手冊換贈品>台南兒童美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mckinnejav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