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立光(3008)獲內外資券商調升目標價至「4,000元俱樂部」效應,激勵精測(6510)昨(9)日股價首度收900元以上達911元,改寫歷史新高,近期可望挑戰千元大關;同時,上市櫃「百元俱樂部」家數幼兒美語教學遊戲也扶搖直上至145檔,高價股出頭天。

台股股王大立光因連日來大漲,周一盤中股價最高攻抵3,945元收3,815元,昨天因外資賣超148張,股價稍事休息收3,780元、下跌35元;不過,在外資紛紛調高目標價至4,000元後,法人普遍認為,大立光股價將再戰4,000元大關。

工商時報【呂淑美╱台北報導臺中市外埔區幼兒美語教材

至於股后漢微科已在日前股東臨會通過將與ASML進行股份轉換,成為其100%子公司,預計年底完成合併,屆時漢微科將下櫃,未來精測有望取代漢微科成為台股股后,精測日前盤中最高臺南市官田區幼兒美語教材一度攻上944元。

由大立光所帶動的高價股效益,近日來持續發酵,據統計,台股之前跌到7千多點時,百元俱樂部一桃園市大園區幼兒美語教學度掉到僅剩下六、七十家,如今則是翻倍至145家。

據統計,上市櫃前十大高價股包括:大立光、漢微科、精測、精華、旭隼、浩鼎、康友-KY、同致、樺漢、寶雅,其中電子股占6檔、生技股占3檔(精華、浩鼎、康友-KY澎湖縣七美鄉托兒所補助)、百貨通路1檔(寶雅)。

新北市萬里區幼兒美語教材澎湖縣七美鄉幼兒美語教材


arrow
arrow

    mckinnejav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