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聯準會 (Fe新北市瑞芳區媽媽贈品>臺中市外埔區媽媽免費贈品d) 已於台北時間週四 (28日) 凌晨 2 時公布本次 FOMC 利率決策,決議維持「利率不變」,同時 Fed 並在會後聲明中暗示,未來幾個月 Fed 仍是非常有可能出手升息。

鉅亨網編譯許光吟 綜合外電

市場分析師表示,從 Fed 會後聲明上的措辭來看,這可以說是 Fed 的鷹派表態,Fed 正在對市場暗示未來幾個月 Fed 都很有可能出手升息。

Fed 在本次的會後聲明中強調道「美國經濟前景所面臨的短期風險已經出現減小」,再加上六月份的就業市場數據表現強勁,也顯示了美國的勞動力市場依然是持續向好,Fed 表示,將會在未來幾個月繼續密切觀察通膨成長,以及全球形勢發展的走向。

期貨經紀商 RJO Futures 資深分析師 Bob Haberkorn 表示,當你看到 Fed 會後聲明的當下,確實第一個反應是拋售黃金,但是目前市場交易員仍然是認為,Fed 在九月或是十二月份升息的機率並不大。

終場美國時間週三 (27日) 黃金就以上漲 0.45% 至每盎司 1326.70 美元作收,累計今年臺南市下營區美語補習班>苗栗縣大湖鄉媽媽手冊贈品以來漲幅高達 25.14%。

但是弔詭的是,從交易面上來看,在 臺北市中正區兒童美語補習班Fed 本次發表鷹派表態聲明向市場暗示可能升息之後,國際金價卻是不跌反漲,從下圖黃金 15 分鐘走勢圖上可以清晰看到,國際金價在凌晨 2 點 15 分拉出一根強勢 K 棒,帶領金價自每盎司 1333.75 美元強勢上攻至 1339.65 美元,隨後金價更是一路上攻至 1348.85 美元才出現些許回落。

在 Fed 於台北時間週四凌晨 2 時公布本次 FOMC 利率決策會議之後,據 CME 聯邦基金利率期貨價格最新暗示,市場交易員預期 Fed 在九月份升息的機率為 18.0%,十二桃園市觀音區新生兒贈品>高雄市鳳山區幼兒美語月份升息的機率為 46.5%。

延伸閱讀:

? Fed週三決議維持基準利率不變 聲明全文

? 反了!Fed偏鷹BoJ料寬鬆 日元兌美元卻升破105!


arrow
arrow

    mckinnejav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